關於我們

我們是具有註冊會計師資格的會計師,稅務顧問,持牌公司秘書,商業顧問。本集團提供服務包括成立公司、會計、財務策略、稅務籌劃、報稅、全面企業服務、提供註冊辦事處、虛擬辦公室、貿易服務(包括信用證提交、產地來源證申請、安排裝運等)、管理服務、人力資源及行政(包括發放工資、招聘等)等綜合服務。

我們是香港總商會的企業會員,也是世界銀行集團的本地合作夥伴之一 – 營商部門。我們的顧問能說流利的英語、普通話、廣東話,在與跨國客戶開展業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。 我們瞭解並關心海外客戶的需求。

弘普管理(集團)有限公司 – 提供管理、人力資源及行政服務,包括薪資、符合《雇傭條例》、《工人補償條例》、《最低工資條例》、《強積金條例》等的招聘服務。

弘普有限公司 – 提供服務包括成立公司,會計,財務策略和規劃,公司秘書服務,符合公司條例,稅務條例,國際財務報告標準等。

穎鏗有限公司 – 提供貿易服務、物流、商標註冊服務,

Regina Quan & Co. – 根據《稅務條例》提供稅務規劃、稅務爭議及上訴服務

我們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,並盡量減少他們為經營香港公司的工作量

美洲

美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阿根廷、秘魯、巴西、厄瓜多、智利、哥倫比亞

非洲

衣索比亞、埃及、南非

歐洲

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葡萄牙、比利時、瑞士、挪威、瑞典、丹麥、土耳其、希臘、捷克共和國、波蘭、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、俄羅斯、烏克蘭、愛爾蘭、牙買加、荷蘭

中東

.以色列,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

亞洲

中國、臺灣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菲律賓、泰國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孟加拉國越南

太平洋地區

澳大利亞、紐西蘭

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,提供一攬子綜合服務,我們的客戶將只專注於他們的核心業務,其餘的我們處理。

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enquiry@magroup.com.hk 我們的顧問隨時準備回答您關心的所有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