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我们是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会计师,税务顾问,持牌公司秘书,商业顾问。本集团提供服务包括成立公司、会计、财务策略、税务筹划、报税、全面企业服务、提供注册办事处、虚拟办公室、贸易服务(包括信用证提交、产地来源证申请、安排装运等)、管理服务、人力资源及行政(包括发放工资、招聘等)等综合服务。

我们是香港总商会的企业会员,也是世界银行集团的本地合作伙伴之一 – 营商部门。我们的顾问能说流利的英语、普通话、广东话,在与跨国客户开展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。 我们了解并关心海外客户的需求。

弘普管理(集团)有限公司 – 提供管理、人力资源及行政服务,包括薪资、符合《雇佣条例》、《工人补偿条例》、《最低工资条例》、《强积金条例》等的招聘服务。

弘普有限公司 – 提供服务包括成立公司,会计,财务策略和规划,公司秘书服务,符合公司条例,税务条例,国际财务报告标准等。

颖铿有限公司 – 提供贸易服务、物流、商标注册服务,

Regina Quan & Co. – 根据《税务条例》提供税务规划、税务争议及上诉服务

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,并尽量减少他们为经营香港公司的工作量

美洲

美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阿根廷、秘鲁、巴西、厄瓜多、智利、哥伦比亚

非洲

埃塞俄比亚、埃及、南非

欧洲

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西班牙、意大利、葡萄牙、比利时、瑞士、挪威、瑞典、丹麦、土耳其、希腊、捷克共和国、波兰、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、俄罗斯、乌克兰、爱尔兰、牙买加、荷兰

中东

以色列,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

亚洲

中国、台湾、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印度尼西亚、菲律宾、泰国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孟加拉国国越南

太平洋地区

澳大利亚、新西兰

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,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,我们的客户将只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,其余的我们处理。

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enquiry@magroup.com.hk 我們的顧問隨時準備回答您關心的所有問題。